芋圆味苦茶

(叼玫瑰花出现)下午好我的男人,不知道你是否愿意……(被刺到嘴)(匆匆离场)

【黑执事】阅读体(一)

.阅读的内容,动漫漫画都有,哪个写起来爽就写哪一个


.粮太少只能自割腿肉系列


.可能ooc,不喜勿入【文风可能严肃点,有时候也会沙雕点】


.时间线,就大概是动漫漫画开始之前【也就是说漫画动漫里面发生的事情都没有发生】


.cp暂时不定,但是我不会写bg【还有,我直接简单粗暴点,我不喜欢伊丽莎白】


.漫画因为说后面很虐就只看到了绿魔女那里,有什么剧情错误请指出


.综上,没有什么问题,就请继续看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又是普通的夜晚,今日的夜空似乎格外神秘,带着以往从没有过的丝丝光点,这些光点先是闪耀着,最终却被那夜空吞噬


有什么事情,要发生了


正在为明天的一切做好准备的赛巴斯蒂安,凝视着与以往不同的夜空,他的直觉告诉他,必定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了,但偏偏,他感受不到是什么样的事件。


他发现这不在自己掌控范围之中,这种感觉已经不知道几百年没有出现过了,让他稍微有些期待呢


赛巴斯蒂安轻轻的笑了起来,安定的生活,他早就过腻了发现些什么事情,好像也不错


他拿着蜡烛,一步一步的向着前方前进,渐渐消失在黑暗中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在众人皆熟睡之时,空中似乎闪烁着什么,它越来越刺眼,越来越大,那些潜伏在人类中的生物一一警惕起来


光突然放大,将这一切,吞噬了


有好戏,要开始了


————


在宇宙中的一个小小的空间中,躺着许多许多的人,他们有的衣着华丽,有点打扮古怪


不知过了多久,终于醒了过来


“呃”夏尔摸着自己的头,看着四周,这是一个陌生的地方,很奇怪,全是银色的,无止境的地方,周围有很多熟人一一醒来,显然,他们都不知道这是哪里,为何而来


他不喜欢这种,事情不在他的掌控之中的感觉


“赛巴斯蒂安,这里是哪里?”他问自己的恶魔执事


“抱歉,我的主人,我也不知道这是哪里,但似乎对我们没有什么恶意呢”赛巴斯蒂安弯下腰,一边为他的主人整理衣领,一边回答道


四周的熟人也开始反应过来


“哎嘿嘿~小生这是在哪里啊,诶伯爵,你也在啊”一个一身黑衣,帽子遮住了大部分连的,银色长发的男人开口道


“葬仪屋?”夏尔开始认这些人,红夫人,她的执事格雷尔,伊丽莎白,一个似乎很有名气的马戏团,刘,他的义妹蓝猫,他们家的几个仆人,还有很多从未见过的人,一些普通的贵族和人民


“这,到底是哪里啊?”


“是不是有什么阴谋??”


“你们看!那不是邪恶贵族,女王的看门狗,凡多姆海威的新家主,夏尔,凡多姆海威伯爵,这会不会和他有什么关系”


“说不定呢,鬼知道这破地方是哪里”


突然间安静下来,一道机械音想起


“成功转入,叮,黑执事世界”


黑执事世界??


“你们好,我是系统369,我将为你们播放来自未来的一切,因为这是宇宙统一性的。”


未来的一切??那要是预知到未来,岂不是能……


“叮咚,检测到播放资源,开始启动播放,黑执事,第一季,第一集”



“那位执事,有能”


执事?这讲述的,难道是某一个家族?




——————1000+字,由于要补习










评论(82)

热度(268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